水轩泉

您的位置:水轩泉 > 企业动态 > 注意这些肌肤护理死角,让你年轻十岁!

注意这些肌肤护理死角,让你年轻十岁!

来源:水轩泉 日期:2019/1/5 9:20:28 By 邵佳佳 阅读(4472)

日常护肤中,几乎所有的妹子最注重的就是脸有没有洗干净,脸上有没有可恶的斑斑点点和痘痘,肤色是不是够白。事实上肌肤其它的小细节没有做好,照样会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哦。下面这些护肤死角,你都照顾到了吗?

颈部细纹

颈部是很容易被忽略的。敷完面膜后,懂得护肤的姑娘会把残留的面膜跟精华敷脖子上;颈部前面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较面部少,皮脂分泌也少,难以保持水分,更容易干燥。加上一天当中无数次地抬头、低头,还要承受头部的重量,颈部皮肤更容易加速老化。重要的是,颈部出现皱纹的时间往往比眼纹早,并且一旦出现,更深、更明显,更难。

下颚衰老

长期低头玩手机或用手撑下巴等不良动作,很容易加速地心引力往下拉我们的肌肤,肌肤松弛或双下巴等老态提早报到。

脸上有很多流动,血气流通的管道也在脸上通过。要把它消灭掉就需要做脸部淋巴按摩动作,这样才会让气血流畅。

鼻翼鼻周

季节交替之际,空气还是难免干燥,鼻腔经常感到干涩难忍,鼻翼两旁也因为频繁的换气呼吸而导致水分流失的速度比其他肌肤部位要快很多。

清洁过度或者皮肤缺水的话也会导致鼻周泛红脱皮,久而久之,鼻周皮肤暗沉,用粉底都遮不住!

眼部眼周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人美不美先看眼睛,如果眼睛的肌肤有皱纹,年龄暴露无疑。眼睛长细纹也是肌肤开始老化的标志!

眼周肌肤跟其他部位的肌肤要薄嫩,不护理久而久之眼部问题会越来越凸显。另外我们每天不可避免的各种面部表情都会拉扯眼部,造成眼周肌肤松弛;粗暴揉眼更会给眼部留下细小伤口。

水轩泉蜗牛美肌修护奢华套

肌肤水嫩白暂的秘密

云端活氧,专为补水修护而生

保湿·美肌·紧实·修复·抗衰

补水修护


关键词:肌肤护理

联系方式

水轩泉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水轩泉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水轩泉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