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轩泉

您的位置:水轩泉 > 企业动态 > 水轩泉玻尿酸养颜保湿水深层补水保湿,让肌肤水水嫩嫩!

水轩泉玻尿酸养颜保湿水深层补水保湿,让肌肤水水嫩嫩!

来源:水轩泉 日期:2019/8/26 18:58:25 By 小牛 阅读(6421)

转眼间又到了夏秋换季,因为换季引发的一系列肌肤问题简直让人抓狂。其实护肤的关键在于补水,而补充水分之后更要保住水分。水轩泉玻尿酸养颜保湿水解开完美光彩肌肤的秘密,凝萃多种植物精华,兼具补水、柔软通透,重现闪亮光彩。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糖醛酸,被认为是自然界中锁水保湿性能很强的一种物质。水轩泉玻尿酸养颜保湿水里面含有的保湿成分能够刺激骨胶原的增生以及锁紧肌肤水分,让皮肤充满弹性和光泽。

玻尿酸美颜保湿水

水轩泉玻尿酸养颜保湿水

规格:110ml

水轩泉玻尿酸养颜保湿水蕴含丰富的营养成份,为肌肤补充水份和营养,平衡肌肤的PH值,改善暗沉肤色,其玻尿酸因子能迅速渗透至皮肤底层,持久补湿,润泽,改善肌肤粗糙状况,令肌肤水嫩幼滑。 

使用方法:

洁面乳洁面→面膜霜调理→爽肤水爽肤→乳液滋润。

水轩泉玻尿酸养颜保湿水,超级补水保湿紧致皮肤,得一提确的是确实清爽,保湿,不油腻,吸收快,用完之后真的很水润、很舒适。

水轩泉玻尿酸养颜保湿水

具有保湿能力,深度滋润水感,提升角质层保水机能,强化肌肤储水功能,防止水份流失。给予肌肤补水、保湿、养颜作用,缓慢肌肤松弛、细纹、老化、暗黄,达到加倍鲜活弹润的效果。坚持日常护理,有助恢复肌肤水嫩光泽,焕发年轻光彩。

水轩泉玻尿酸养颜保湿水基础的化妆水,都是补水的好帮手,而且还温和不踩雷,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关键词:水轩泉玻尿酸养颜保湿水

联系方式

水轩泉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水轩泉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水轩泉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