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轩泉

您的位置:水轩泉 > 企业动态 > 除了塑形,玻尿酸还有这些效果!

除了塑形,玻尿酸还有这些效果!

来源:水轩泉 日期:2018/11/23 9:30:30 By 邵佳佳 阅读(4425)

一提到玻尿酸,我们往往会联想到塑形,各种隆鼻、除皱、隆胸、面部塑形项目会一一出现在我们的脑海,科室爱美的您知道么?在玻尿酸的大家庭中,还有一种玻尿酸也拥有者与众不同却非比寻常的神果,那就是被称为补水保湿的补水型玻尿酸。

1、保湿

玻尿酸主要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主要负责存储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所以玻尿酸有很好的保湿作用。但人体中的玻尿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消失,使皮肤失去储水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形成细小的皱纹。

2、抗衰老

玻尿酸HA广泛的分布在人体的结缔组织中,在眼玻璃体、关节腔中几乎以纯态形成存在,皮肤中的玻尿酸起着良好的新陈代谢的作用。如果皮肤中的玻尿酸HA受到破坏,皮肤就会失去水分,失去弹性,所以玻尿酸是很好的抗衰老因子。

3、美容

由于玻尿酸有良好的生物特性,所以玻尿酸也被用于美容行业的一种常见产品:

保湿:玻尿酸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洗完脸后,玻尿酸原液涂抹在脸上,可以很好地保湿。

除皱:将玻尿酸原液注射进入真皮皱折凹陷,可以达到与修饰外表的效果。

隆鼻、垫下巴等整形:玻尿酸原液也是一种填充剂,注入鼻子或下巴后,可以起到填充的作用,玻尿酸也可以用于隆鼻、垫下巴。

4、提高创伤愈合能力

玻尿酸HA是人体表皮中的主要基质成分之一,其生理功能是使水分进入细胞间隙,并且与蛋白质结核而形成蛋白凝胶,将细胞粘在一起,保护细胞不受到病原菌的侵害,加快恢复皮肤组织,具有提高伤口愈合能力,减少疤痕,的作用。

5、消炎

在医面玻尿酸HA可用于非非甾体消炎药,关节炎,眼科,心外科手术的辅助药品,在烫伤、烧伤、、人造皮肤等方面,有着独到的作用。

6、改善关节功能

玻尿酸是天然的保湿润滑剂,不仅能够防止动脉硬化、脉搏紊乱和脑萎缩等病症的发生,还能够使关节润滑,改善人体关节功能。

玻尿酸补水润肤套

雪颜嫩肤套

洋甘菊舒缓套

苹果青春套

蜗牛美肌修复套


关键词:玻尿酸 玻尿酸补水润肤套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注意这些肌肤护理死角,让你年轻十岁!

联系方式

水轩泉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水轩泉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水轩泉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